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伸手党哭晕:微软确认盗版用户无法升级Win10

【PConline 资讯】近段时间来,关于微软Win10的更新信息无疑是最热门的。11日下午,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主管Gabriel Aul在社交网站与用户的互动中又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凡是参与内测的开发者未来都将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该消息一出让很多盗版用户十分欣喜。但当Gabriel Aul说出前提时,盗版用户哭了。

Gabriel Aul在与用户互动时表示

Gabriel Aul在社交网站上与用户互动

Gabriel Aul在最新的回复中这样写道:“如果你想要升级至Win10,那么首先需要确保自己的Windows 7/8拥有正版授权。”也就是说,免费升级Win10是有的!但盗版是不行的!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微软尽可能大的拉拢更多用户投入自己的怀抱,未来将会对面向个人用户的Windows 10奉行“免费”政策。但除了盗版用户没办法免费升级Win10之外,商业用户以及Windows XP/Vista等系统用户,Win10依旧需要收费:标准版119.99美元、专业版199.99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