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版小米4不孤单:HTC One M8也能用Win10了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微软今天向测试用户推送了最新版Windows10手机版,其版本号为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080,它有许多功能改进和更新,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首次增加了对非Lumia系列手机的支持,而HTC One M8也成为了首个获得Windows 10推送更新的安卓手机。

QQ截图20150515161314

虽然这个消息会让HTC One M8用户欣喜不已,但微软也表示该款手机并非所有版本都能升级Windows 10手机版,比如比如系统版本号为8.10.15143.154的Verizon定制版HTC One M8就无法升级。微软对此也感到非常抱歉,并表示将尽快让Windows 10手机版支持这些运营商定制版手机。

目前还未知国行版HTC One M8能否享受这一福利,但大家应该还记得小米4已能刷Windows 10了,到底谁的体验会更好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