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手机版《Outlook邮件》更新 速度更快更稳定!

今天微软为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系统《邮件》应用推送了一次更新,目前最新版本号为v17.4119.42012,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些微软之前承诺的设计变动。

首先屏幕顶部的操作键功能区均已移至屏幕底部,这些操作键分别是《日历》、新邮件、搜索、同步与选择。通过点击右下角的省略号可查看功能区图标的具体名称。

在进入一封邮件后,底部功能区仍旧存在,但其操作键功能则随即变化,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省略号轻松访问“移动”、“已读/未读”开关与“标记”功能。此外还有“日历”、“前进/后退”、“转发”与“删除”功能键。

进入“设置与选项”中,用户会发现“滑动操作”、“阅读(自动打开)”、“何时标记为已读”、“签名”与“通知”等开关的布局排列比上个版本更加精致。且新版《邮件》响应速度更快,也更稳定。

尽管初版《邮件》应用有些粗糙,但很明显这款应用正在逐步走向成熟。Windows10手机版《邮件》应用将最终真正取代WP8.1版《邮件》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