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低端机修改注册表 轻松用上Hyperlapse

微软在本月中旬的时候为安卓用户和Windows用户发布新的视频处理应用“Hyperlapse”,它和Instagram推出的新产品同名,使用场景也很相似。

具体来说“Hyperlapse”可以将用户在不平稳的环境下拍摄的较为模糊的视频自动处理成平滑的时移影像,比如用户在骑自行车或者跑步时拍摄的视频,不过仅支持有限的设备,比如Lumia 930。但现在,开发者利用WP8.1的漏洞,使得低端机也可以跑上Hyperlapse应用

开发者发现,当应用储在microSD卡时,允许使用一款应用来代替另一款。WindowsMania.pl报告称,我们可以通过改变Windows Phone的“型号”,比如将诺基亚Lumia 520伪装成Lumia 930 ,就可以安装微软的新Hyperlapse应用。

操作如下,进入System>Platform>DeviceTargetingInfo 并更改以下代码: 

PhoneManufacturer 改为Nokia

PhoneManufacturerModelName 改为RM-1045_1009

PhoneModelName 改为Lumia 930

建议你更改前先记下原始值,便于以后再改回来。WindowsMania.pl报告称这种方法在HTC 8S和其他Windows参考设计设备上同样可行。

Hyperlapse商店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hyperlapse-mobile/35781f83-3495-4204-b994-e939c0b29000

WP低端机修改注册表 轻松用上Hyper;apse

WP低端机修改注册表 轻松用上Hyper;apse

WP低端机修改注册表 轻松用上Hyper;aps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