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build 10130引入夜间模式

近日,微软Windows 10 Build 10130已推送至Windows Insider项目的参与者,同时,微软还将视频与音乐应用推送到最新系统中。新版音乐应用并没有包含太多新内容,不过带来了夜间模式主题。

Windows 10 build 10130引入夜间模式

Windows 10 build 10130

Windows 10应用商店Beta现已提供Windows 10最新版的下载,用户在登录Windows Store Beta后,点击账户头像选择“Download”即可检测到更新。

Windows 10 build 10130引入夜间模式

Music应用更新

本次更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安装完成后,默认情况下任务栏、网络、通知中心等等位置都显示为黑色或黑色背景,夜间模式主题(暗黑主题)已成为Win10系统的一部分。Win10桌面版系统会同时提供给生产力平板设备安装使用,夜间开始黑色主题主题可有效保护用户眼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