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安卓iOS可以放心了 WP用户市场占有率竟然真的只有1%

支付宝为啥对Windows Phone客户端不上心,因为中国的WP用户实在是太少了,按照支付宝的说法,他们只是“1%”。

令人没想到的是,支付宝还真没有忽悠我们。市场调查机构Kantar今天的发布最新智能手机份额报告显示,Windows Phone用户在中国确实只占据了1%的份额。

具体来说,在中国份额最高的是Android,达到了74%,iOS位居次席,占据了24.4%的份额,而Windows Phone则排行第三,占了1%。

相对来说,Windows Phone在欧洲的表现还算不错,意大利的份额甚至达到了13.3%。而在美国,其比例为3.8%。

另外,其实WP在中国的份额不算很低了,要知道在日本市场,其份额仅为0.2%,显得有些微不足道。

报告显示,微软长期没有推出Lumia系列旗舰产品可能是市场份额过低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任何一款操作系统都需要扛大旗的产品,而不单单是靠一些体验并不出色的低端设备来占领市场。

db7a79feb270415983d51aeb10c8518b

7b9274f2ef914c28a10d9f70bce68d7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