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新专利:独立磁贴不与应用挂钩

【TechWeb报道】微软标志性的磁贴已经成为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系统上的特点,对于这个磁贴消费者却有喜欢有不喜欢的,毕竟磁铁不同于图标,看上去不够灵活,但又方便操作容易点击。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的一项新技术,微软设计了新的磁贴。

根据曝光,这个新设计的磁贴并不是想原来的磁贴那样紧密排列在一起,看上去就像布满的俄罗斯方块一样。而是带来了功能上的延展,它被称之为独立磁贴,可以不与某个应用挂钩,甚至悬浮在磁贴表单之上,可以随意拖动。

其实这项专利2010年就已经申请了,只不过最近才获得批准并公开,很有可能在Windows 10系统设备上出现。

QQ截图201506100926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