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党大福利! Win10手机将迎来通话录音功能

Windows Phone系统一直都不支持通话录音功能,对于一些WPer来说不免遗憾。

不过作为微软焕然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 Mobile有了非常多的改进,部分特性可以在刚刚推送的Build 10136预览版中看到。

而现在,外媒发现,Windows Voice Recorder(录音机)应用列出的可访问路径中包含了recorded Calls Folder(通话录音文件夹),这里蕴含着两种可能,微软或许会直接在系统层面集成,即使不集成也将允许三方程序调用

Windows 10 Mobile无疑是一次大的改动,软件层面之外,我们也期待旗舰机的尽快问世,要是搭载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或者升级版就更棒了。

太惊喜了!Win10手机重磅功能曝光:通话录音

太惊喜了!Win10手机重磅功能曝光:通话录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