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预览版升级正式版流程:感觉被坑了

上周,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日前在Twitter上表示,Windows Insider Preview版本的用户不需要自己在线申请升级,等到正式版到来之时,系统会自动升级。然而这话有点含糊不清,让很多媒体造成了误解。今天,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对Windows 10预览版升级正式版的政策进行详细解释。(简直太坑爹)

雷锋网总结:Windows Insiders用户有两个选择,第一种,不升级正式版的Windows 10继续保持测试者的身份,一直作为微软的试验品,但是这样有个好处,你可以第一时间尝鲜到最新的功能和系统特征,缺点就是,系统会存在各种各样的BUG,毕竟是小白鼠嘛!

第二种,脱离测试用户群体,升级至正式版Windows 10。对于那些选择升级至Windows 10正式版的用户来说,如果你的电脑现在已经是Windows 10预览版(不是从正式版的Win7或者Win 8.1升级而来,是直接安装的。),你需要将当前的系统回滚到正版Win7或Win8.1或者购买Win10许可。这样才能在安装了Windows 10后顺利激活。否则就是盗版。而Windows XP和Vista用户无法通过升级获取正版许可。

#怎么感觉有点坑啊!#

原文链接:http://blogs.windows.com/bloggingwindows/2015/06/19/upcoming-changes-to-windows-10-insider-preview-build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