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手机版推送时间曝光 微软被队友“出卖”

【TechWeb报道】微软已经确认了Win10系统的PC版和平板电脑版本推送时间,不过手机版的推送他们表示要等一段时间,同时微软高层表示手机版系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言下之意就是大家还要等很久,毕竟PC和平板电脑才是Win10的立足之地。最近,微软Win10手机版的推送时间被友商曝光,这也是首次此类信息的透露。

根据法国运营商SFR官方页面的显示,微软Lumia435、520、530、625、635、830、920、925、930、1020和1520这些机型将会在今年10月份或者11月份接收到Win10 Mobile正式版推送,但是很快页面就被修改,显示时间是今年晚些时候。总之Win10恐怕很难与iPhone 6s、三星Note5这些重磅手机一起登场了,恐怕要躲避锋芒,微软表示过要等到Win10手机版推出之后才发布旗舰手机。

Win10手机版虽然同名,但实际并没有高度融合,不过微软已经有意向将两款操作系统在未来逐步融合,而未来的Windows系统也将采取免费的策略,微软将其定义为一种服务。

QQ截图2015062411104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