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7与win10对比 给你十个升级到win10的理由

 

值得为了Windows 10而舍弃Windows 7吗?即便是现阶段,人们也很容易看出,对于绝大多数桌面PC用户来说,Windows 10的表现要好于Windows 8。然而,对于那些仍然使用Windows 7的用户而言,情况又会如何呢?微软对Windows 7的用户提供了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的机会,问题在于,这些用户需要利用这个机会吗?

下文进行的各种比较就是为了帮助上述用户形成自己的看法!

性能

虽然很少被人提及,但无论Windows 8还是Windows 10在性能方面均做出了大量改进。

最明显的就是开机启动时间,Windows 10明显较以前的版本花费的时间更少,配合硬件方面的加速,让诸如导航之类的操作变得更加流畅。电源管理功能也得到了提升,因此,移动设备的续航时间得以延长。

游戏性能方面不存在太明显的区别,但Windows 10将是目前唯一支持DirectX 12的操作系统,后者将会释放现有硬件的更多潜能。

性能是升级中最值得考虑的事情,也为用户的升级决策奠定了参考基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