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发布Win 10正式版 Win7/Win8.1免费升级Win10

虽然Windows 10到目前为止还不算是彻底正式发布了,但微软已经开始悄然为用户推送镜像文件了。甚至在最近一个小时内,已经有用户能升级正式版Windows 10了。

从用户曝光的图片来看,镜像下载完毕后,微软已经开始提示准备好升级系统,用户只需要在弹出的窗口中轻点“立即开始升级”就可以将旧版Windows升级到Windows 10。

当然,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点击设定计划来稍后执行。

如果一直没有收到升级提示,需要检查一下C盘的隐藏文件夹是否有一个名为“$Windows.~BT”的文件夹,如果没有的话,就得再等等了,顺便确认一下你是否成功预订了免费升级。

其实按照这个时间点来看的话,Windows 10已经正式发布了,毕竟现在已经是7月29日了。不过国内由于时差的关系,微软中国区正式宣布此事要等到今天(29日)晚上才行。

Windows 10免费升级正式开始!

Windows 10免费升级正式开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