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P8手机免费升级Win10 Mobile 需要先升到Denim

微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预告所有的Lumia WP8手机都可以升级到Win10 Mobile正式版,现在微软再次承诺Lumia WP8手机可以免费升级Win10手机版,不过还有个小小条件是首先需要升级到Lumia Denim。

微软此前已经公布了首先升级到Win10 Mobile的10款Lumia手机:Lumia430、Lumia435、Lumia532、Lumia535、Lumia540、Lumia640、Lumia640 XL、Lumia735、Lumia830和Lumia930,其中中国国行机型有Lumia640、Lumia640 XL、Lumia830和Lumia930四款。

虽然Lumia Demim更新推送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微软仍然指出,升级到Win10 Mobile正式版的必要条件是Lumia Denim。今天上午IT之家报道了AT&T版Lumia830无缘Lumia Denim的消息,AT&T版Lumia830或许会直接将Lumia Denim和Win10 Mobile打包推送。Win10手机正式版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