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旗舰手机仍为Lumia 940/940XL

虽然最近传出微软新旗舰将被命名为Lumia 950系列的说法,但现在该系列的正式名称似乎又发生了反转。根据国外网站NPU援引微软移动Lumia新设备营销计划的消息人士的消息披露称,微软内部营销材料显示Win10系统旗舰手机名称为Lumia 940和Lumia 940 XL,而不是Lumia 950和Lumia 950 XL,同时传闻中的Lumia 840并未被取消,预计将在年底正式登场。

名称仍为Lumia 940

Win10旗舰手机仍为Lumia 940/940XL

对于微软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此前一直传闻会被命名为Lumia940和Lumia 940XL,但不久前来自国内的爆料称,微软新款旗舰手机将直接跳过Lumia940,而是会被命名为Lumia950和Lumia950XL,至于更名的原因则或许是由于新款旗舰发布时间拖得太久的缘故。

不过,现在似乎这两款微软旗舰的正式名称的命名似乎又发生反转,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微软内部营销材料显示,未来的微软Win10系统旗舰手机名称为Lumia 940和Lumia 940 XL,而不是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由于该消息据称来自微软移动Lumia新设备营销计划的消息人士,所以应该在可信度方面较高。

采用虚拟键设计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微软新旗舰的命名已经尘埃落定,因为消息人士见到的微软内部营销材料或许是过去的版本,而更名Lumia 950和Lumia 950XL的传闻爆出时间并不长,有可能是微软不久前才做出的决定。不过,这两款微软旗舰到底以怎样的名字登场,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并不重要,两款新机所拥有的特色和功能规格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

而根据NPU此次披露的消息称,微软Lumia 940和Lumia 940XL将会采用虚拟键设计,这与此前的传闻一致,并且该网站率先曝光的Lumia 840也并未取消,将在Lumia 940系列发布上市后登场,预计将在年底正式推出,并且同样为虚拟键操控模式。

或将11月登场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传闻中的微软Lumia 840将作为Lumia 830的后续机型推出,主要特色是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并且同样有大小两个尺寸的版本推出,代号分别为“Honjo”和”Saana“。其中,小尺寸版本可能装载一块5英寸触控屏,并支持双SIM卡功能,拥有1300-14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并且前置镜头将升级至500万像素,至于外形则延续了Lumia 830的设计。

有些令人失望的是,根据微软一位高管最近的说法,Win10 Mobile系统将在十一月份正式发布,所以也意味着新一代微软旗舰将会在年底前推出,从而赶上假期购物季上市。不过,也有消息灵通的香港网站BLOGJACK爆料称,微软新旗舰将在十月底或十一月开卖,所以也意味着包括Lumia 940和Lumia 940XL在内的微软新机有可能在九月底或十月份正式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