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市场份额上升至3.55% Win8.1跌幅最大

各操作系统两周内市场份额变化

各操作系统两周内市场份额变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Windows 10操作系统已发布11天,据国外网站的分析统计,该系统在发布后首周(8月3日-9日)市场份额已上升至3.55%。微软其他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在这一周内均有不用程度的下滑。

根据数据网站StatCounter上周统计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线已达到3.55%。在发布当周(7月27日-8月2日),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还仅仅是1.36%。由于该网站是基于操作系统网页服务的点击量进行统计,所以数据并不十分可靠,但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微软所有系统中最大的输家莫过于Windows 8.1,该系统市场份额已经从16.45%下滑至14.93%。而Windows 7从54.41%下滑至53.8%。其中,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这两个“古老”的系统跌幅较小,分别为0.05%和0.02%。(晓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