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谁说WP手机不好用?大幅提升警察工作效率

纽约警局从去年底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为警察们配发Windows Phone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手机等,希望借助智能化的设备提高打击犯罪的效率

那么半年过去了,奏效吗?

来自WindowsCentral的消息,美国ABC 7台近日给出报道称, 警员表示,Windows Phone手机确实帮到他们更快地应对附近的犯罪,同时与受害者和目击者联系上

据悉,Windows Phone设备上的应用可以监控911呼入电话,显示犯罪现场和呼入号码。一位警员点赞道:     

一次,我注意到几个街区外有911电话呼入,电话中,一名男子向EMS(Emergency Service)的工作人员描述了自己正遭遇危急。随后,无线电广播把消息推送给其他警察,收到广播的人员开始朝着电话呼出方向聚集。

除此之外,Windows Phone手机自带的翻译工具非常好用,帮了不少警员的忙

美国警察配发WP手机 工作效率提升杠杠的

美国警察配发WP手机 工作效率提升杠杠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