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正版就另当别论!微软Win10预览版将需要密钥来激活

早期参与Windows 10内测的用户们应该都记得,微软每次发布预览版镜像的时候都会提供一个密钥,虽然很多时候预览版都自动激活了,但部分情况下还是有点处的,比如你是全新安装的预览版,可能就需要密钥来激活。

但从今后的预览版开始,这个密钥就再也不会有了。也就是说,全新安装Windows 10预览版的话可能会碰到没有密钥激活的窘境。当然,如果你有正版Windows 10序列号就另当别论了。

这一消息来自Win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他在Twitter上回答用户提问时表示,今后的Win10预览版将不会内置密钥或者提供密钥,但你可以把预览版安装在已经激活了Win10正式版10240的电脑上。

换句话也就是说,今后Windows 10内测会员的申请标准提高了,一个必要条件就是必须要拥有正版的Windows 10设备(激活了就行)。

Win10预览版坏消息:没激活码了

Win10预览版坏消息:没激活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