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Mobile版《Word》新功能 快速语音/书写指令

近期报道过Win10 Mobile版《Office》四剑客齐更新,除了Win10版OneNote有官方更新日志外,其他微软没有明确说明。不过现在我们发现《Word》中新增入门引导,可以语音或手写输入常用命令。

Windows10手机版Office的《Word》版本升级到17.6027.10062,从界面上直观的变化就是左下角多了入门提醒的灯泡图标,还有语音或手写输入框,展示最近使用指令。

Win10通用应用Office的其他改进主要是Bug修复和性能提升,相比上一个版本,Word应用操作起来更加流畅。

Word Mobile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