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无法升级Win10预览版10532?请卸载Hyper-V虚拟机

安装了微软虚拟机Hyper-V的Win10预览版用户无法成功升级Build 10532版本,安装过程中会被要求回滚系统。很多朋友在尝试关闭虚拟机之后重启安装程序,结果仍然无法顺利升级。

既然如此,也只能暂时委屈一下Hyper-V了,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卸载后再尝试升级。进入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按照下图所示,直接去掉Hyper-V的勾选,单击“确定”即可。

此时重启升级,应该可以顺利进行。完成安装后,你可以在控制面板重新请回Hyper-V,虽然重新配置虚拟机可能会有些麻烦,但相比于无法升级系统,这点困难还是克服一下为好。眼下微软还应该在Win10软硬件兼容性上继续下功夫,起码别总发生这种“大水冲了龙王庙”的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