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9月22日开放下载

Windows 10正式版已经发布了,为其量身定制的Office 2016啥时候发布呢?

今天,微软宣布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Windows版Office 2016,这跟之前曝光的时间完全一样。

微软表示,从9月22日开始,Office 365个人版和家庭版用户就可以手动下载Office 2016正式版了,而10月份的时候微软会开始推送。

对于那些批量安装的用户来说,可以从10月1日起在批量授权服务中心(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下载Office 2016正式版。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