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哪款浏览器最棒?Edge/Chrome/火狐/Safari/Opera/IE

 

据DigitalTrends网站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性能远超竞争对手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目前流行的浏览器水平基本相当。IE 11被Windows 10中的Edge浏览器取而代之。Mozilla火狐和Opera浏览器仍然在不断出新版本。Safari在Windows平台上已不再更新。

Edge/Chrome/火狐/Safari/Opera和IE谁更棒?

用户使用任何一款流行的浏览器都不会有问题,但一些特性会使每款浏览器各有自己的竞争优势。以下是DigitalTrends对6款主要浏览器在多个方面进行的比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选择合适的一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