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令人惊喜!安卓应用将全面上架Windows商店

在经过1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微软终于在昨天早些时候向Insiders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的最新快速预览版,版本号Build 10536.1004。

除了修复移动热点、锁屏时间、图片缩放等Bug,Build 10536也正式开放了“单手模式”,方便大屏用户。

与此同时,安卓应用转制工具“Project Astoria”也获得了及时更新。据WMPU报道,因为新API的加入,基于老版wconnect的工具部署的apk均无法在新版中使用

不过,版本代号v201509032256.2的新工具暂时只面向部分参与Windows Bridge的开发者,后期会正式放出,这里指的就是微软出品的官方APK转Windows商店工具

从兼容安卓、推出iOS\Mac\Android版Office、小娜以及在苹果发布会上站台,微软新CEO纳德拉的“天才计划”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太狠了:安卓应用将全面上架Windows商店

太狠了:安卓应用将全面上架Windows商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