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Edge浏览器新功能曝光 鼠标拖拽/标签预览

Edge浏览器尽管已经跟着Windows 10发布了,但是微软可没有停止为它添加新功能。

现在有消息显示,Edge开发团队又为Edge浏览器添加了两个新功能,即鼠标拖拽和标签预览。其中鼠标拖拽可以快速执行打开链接、搜索、保存等任务。

而标签预览则是可以当鼠标悬停在标签上时预览页面的内容,这在打开多个网页的时候很方便快速浏览、切换。

微软Edge再曝俩新功能:鼠标拖拽、标签预览

Edge浏览器

虽说这两个功能大家并不是很陌生,很多现有的浏览器就已经支持,或是可以通过扩展支持了,但是Edge浏览器正在丰富功能也是看得见的。

不过关于Edge浏览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对扩展的支持,只有像Chrome那样支持扩展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浏览器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