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用户反馈苹果iOS9新缺陷 通知消息玩“捉迷藏”

上周苹果终于推送了iOS9的正式版系统,就像去年的iOS8那样,用户们的升级热情高涨——目前安装率已达35%,但和iOS8推送之初相同的还有令人无奈的系统缺陷,现在又有bug出现了。

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有iOS9用户在苹果官方开发者论坛中发帖称,在接收到本地或远程推送通知时,有时候设备竟然没有声音提示,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了Whatsapp、Viber应用上。据称当时后台运行了许多应用,近1/3的应用在推送通知时设备无声音提示。

这并非个案,跟帖中也有遭遇类似情况的用户进行了反馈,表示在收到通知或者消息时有一定的几率会无声音提示或无震动提示,甚至有时候声音、震动全无,就连通知计数角标也不显示。

目前还不知道造成通知消息无提示这个问题的具体原因,苹果方面也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有用户猜测,这或许和iOS9低电量模式中的屏幕向下识别功能有关。

iOS9 GM版和正式版发布至今,用户们所发现的bug还包括软件闪退、设备无故重启等,苹果有必要在近期内提供一次修复更新了,但不大可能是iOS9.1,或许会是iOS9.0.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