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细节之处见真章!微软Office 2016深度评测

 

彼得·布莱特(Peter Bright)是科技媒体「Ars」的科技编辑。布莱特撰写的文章涵盖微软公司、软件编程、软件发展、网页和浏览器技术以及安全性能等主题。本文是布莱特为Office 2016所写的一篇评测文章。

Office今年已经25周岁了。事实上,包含在Office之中的某些部件的年龄要更大,但微软公司在1990年才发布了第一款Office组合套装。第一款Office套装包含了Word 1.1、Excel 2以及PowerPoint 2等三款软件。按照微软公司特有的版本名称,今年发布的Office 2016实际上是第16.0个版本。

相比Office 2013以及更早期的版本而言,Office 2016具有极高的辨识程度。Office 2016将套装内所有应用的标题栏都配上了分别是几个应用所固有的专属颜色(令人费解的是,Outlook的标题栏依旧为蓝色,微软公司不知道是出于何种考虑而取消了Outlook的金色属性)。这是一个可选的设置,如果你觉得这一功能过分耀眼,你可以选择进行关闭,关闭这一功能后的Office 2016看起来和Office 2013非常相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