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宣布已有1.1亿台设备安装Windows 10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微软宣布,Windows 10已经运行在1.1亿台设备上。其中包括数百万Windows Insiders测试用户和800多万企业用户。

Windows 10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微软8月下旬曾宣布,在Windows 10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7500万台设备安装。

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上周四发布报告称,Windows 10上市两个月后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6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