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Threshold 2本月10日更新 Cortana支持印度语

微软将在本月发布Windows 10首个重要更新Threshold 2,但是却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现在有消息称该版本将于11月10日发布。

这个消息来自微软自己方面,在微软官方问答论坛中有人提问Cortana何时能够支持印度语。微软给出的回答是“在2015年11月10日的11月更新发布后Cortana即能支持印度语。”

这似乎就是暗示了Windows 10 Threshold 2将要在11月10日更新,很有可能是说漏嘴了,而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加可信。

微软自曝:Windows 10首个重磅更新就要来了

Win10

但是这里面也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因为11月10日同时也是微软惯例的补丁日,或许微软在论坛中指的是这个更新也说不定。

在此之前,著名的爆料大神WZor说过Windows 10 Threshold 2将会在11月18日更新,版本号为10.0.10576.16384。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