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Edge浏览器怒了:彻底封杀流氓插件

IE浏览器插件、工具栏满天飞,相信每一位中国网民对此都有过深刻的体会,尤其是那些不请自来、请神容易送神难的流氓行为,不但烦人,隐私和安全也都根本不存在了。

现如今,IE已经被全新的Edge所取代,而为了重蹈覆辙,微软在刚发布的Windows 10 TH2更新中也对Edge的安全性进行了大规模升级,EdgeHTML核心引擎升级到13.10586版本。

微软解释说:“EdgeHTML 13引擎开始,Edge浏览器会拦截对浏览器的DLL注入,除非它们是Windows组件或者签名设备驱动,从而保护用户的浏览体验。只有微软签署的,或者有WHQL签名的DLL才允许载入,其他都会被拦截。……不过对普通用户而言,日常根本不会感到什么不同。”

只有整个世界清净了……

Edge浏览器发怒:彻底封死流氓插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