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正式版就要来了! Win10手机RTM版10586推送

之前曾传闻称,Win 10 Mobile 10586就是正式版固件,因此该版本受到了WP用户强烈的关注。现如今,微软Windows Insider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在Twitter上表示,Win10 Mobile 10586.11已经在快速通道推送。

或是最后预览 Win 10 Mobile 10586第1张图

Win 10 Mobile 10586推送

身为WP阵营的一员,小编立马去检查更新,可惜并没有接收到Win 10 Mobile 10586推送,可能是人品不好。据悉,此次更新仍然是一般性的修修补补,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

或是最后预览 Win 10 Mobile 10586第2张图

Win 10 Mobile 10586推送

话说,上次的10581版固件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小编日常需要了,此次更新应该会更为完善,有兴趣的WP用户赶紧试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