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突然撤回Win10 TH2官方镜像 原因竟是这样?

近日,微软悄然撤回了媒体创建工具(MCT)渠道内的Windows 10 TH2更新官方镜像下载,但没有给出任何解释,结果用户只能通过Windows Update慢慢升级。

甚至还有说法称,TH2更新也同时从Windows Update渠道内撤回了,不过遭到了微软的否认。

对此,微软MVP Greg Carmack通过特殊渠道联系微软后获悉,镜像撤回可能和激活存在问题有关,微软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Windows 10 TH2更新后,用户不但可使用Windows 10秘钥激活系统,Windows 7/8.1的同样也可以用,无疑是一大福利,但因为情况复杂,难免存在Bug。

Carmack指出,部分使用最新镜像全新安装的Window s 10 TH2,如果使用Windows 8.1的秘钥去激活,会变成嵌入式版本,而且无法升级到更高级的专业版,所以微软才临时撤消了镜像下载,避免用户全新安装后无法激活。

你升级TH2了吗?遇到激活问题了吗?

Windows 10 TH2官方镜像突然被删:竟是因为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