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小米4的Win10刷机包再次跳票 公测版还得再等等

早在今年3月份,微软就宣布要为小米4推出Windows 10 Mobile刷机包,但直到目前为止还都处于内测状态。

微博认证信息为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主任、软件工程总监的@TheRenaissanceMan今天在微博上透露,小米4刷入Win10公测已经很近了,有望在“火鸡节”前后启动。

众所周知,火鸡节就是传说中的“感恩节”,时间为11月26日,也就是明天。但遗憾的是,明天大家的小米4刷不上Win10了。

@TheRenaissanceMan今天下午在微博上承认,小米4的Win10刷机包公测版已经延期,但他承诺将全力以赴,保证质量并争取尽快在近期发布。

这算是慢工出细活?

慢工出细活?Win10版小米4跳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