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Mobile运行Android应用项目流产

现在看来微软已经有意放弃Project Astoria项目,这就意味着让Windows 10手机运行Android应用是没戏了。

Project Astoria是一个为Windows 10 Mobile带来Android应用的项目,开发者通过简单几步就能将Android应用转制成Windows 10 Mobile版。甚至我们在之前的Win10 Mobile预览版中通过一些方法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应用,现在也不可以了。

如此看来,原来在Win10 Mobile里内置的Android子系统也已经被拿掉了。而且有人发现,现在Project Astoria的网页已经是“Page Note Found”的状态。

微软似已放弃让Windows 10 Mobile运行Android应用的计划

Project Astoria项目页面无法打开

有外媒指出,原Project Astoria项目的工程师也已经被分配到了其他项目上。基本上我们可以和这个项目说再见了。

不仅如此,就连专制iOS应用的项目Project Islandwood计划也似乎被延期了。这样一来,Win10 Mobile将继续面临它最大的问题——应用数量和质量。

现在微软好像把精力放在了一个新的项目上,即Project Centennial,该项目将让Windows 10 Mobile设备直接运行win32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