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不再羡慕小米4可以刷win10 小米note也可以

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今天微软如约放出了适用于小米4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并奉上了刷机工具以及刷机教程,相信不少米粉现在已经用上了。

小米4刷Windows 10 Mobile只是小米跟微软合作的开始,本月底,小米还将发售Windows 10版小米平板2,而且在未来,还会有其它小米机型品尝到Windows 10,至少小米Note是确定会有了。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在小米4之后,下一款将支持Windows 10的手机是小米Note。

这里说的小米Note应该是配备骁龙801处理器的标准版,它的硬件整体跟小米4差别不是太大,所以开发难度相对也较低一些。

下面问题来了,小米未来会直接推出WP手机吗?

不只小米4!小米Note也能刷Win10

不只小米4!小米Note也能刷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