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7用户很高冷:对Wind10免费升级反应冷淡

今年上半年,微软宣布所有Windows 7/8.1用户都能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这让所有人瞠目结舌,毕竟卖系统是这家公司的一大经济来源。不过即便如此,看起来Windows 7的用户对这个免费的新系统并不感冒,相关数据调查显示,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的用户数量并不高。 让我们将目光重新回到7月份,也就是Windows 10发布的时候,当时,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有60.73%。

而在6月份的时候,Windows 7的市场份额大概为61%,由此可见,Windows 10免费升级这一招似乎没什么大用处。

等到8月份的时候,Windows 10的到来算是给Windows 7带来了一点点的冲击,该系统份额跌至56.11%。此后的9、10月份则分别跌倒了56.53%和55.71%。

也许就在人们认为Windows 10将慢慢蚕食掉Windows 7市场份额的时候,后者却用实际行动给予了反击--11月,Windows 7的市场份额出现反弹,升至56.11%。

97cf88f4a83613a.jpg_600x600

总体而言,Windows 10的到来仅给Windows 7造成了4.62个百分点的损失。但由于有30天的降级期,所以接下来对于Windows 10来说,情况不容乐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