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Redstone发布日期曝光

Windows 10 Redstone(红石)昨天被曝首版已经编译完成,Build版本号为11082。

不同于Threshhold2(TH2),红石是民间意义上的Windows 10.1,当然,按照微软目前的策略,将不会使用这样的称谓,但其地位可见一斑。

据NPU爆料,在一份官方文档中中,微软透露了“Build 1602”。其实,Build 1602是微软版本更迭中的另一代号,之前TH2的官方镜像如“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511_x86_dvd_7223635.iso”,可以代称为Build 1511。

这个数字也是有含义的,15代表年份,11代表月份,那么1602就是明年2月的意思。

之前的说法是明年夏季才有PC版的红石,Q3是手机版,现在看来进度大大提升。

预计“红石”将会增强Windows 10与Windows 10 Mobile系统间的集成性,串联起多平台。

其实微软加快步伐一点也不意外,如果桌面Win10能尽早达到10亿用户,对于拉Windows 10 Mobile一把意义重大,如此之高的用户基数诱惑之下,开发者对于UWP(通用应用)的热情会极大提升。

Windows 10 Redstone发布日期曝光:急速

Windows 10 Redstone发布日期曝光:急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