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Redstone首版完工:Windows 7时代的结束

Windows 10 Threshold 2是今年7月底Win10正式发布后的一次重大更新,最直观的证据就是版本号从Build 10240升级到10586,微软称速度快Win7 30%。而更加重磅的“RedStone”将把Windows 10提高到Windows 10.1或者说Windows 10 Update 1的层次。

游民星空

在今年11月,有内测用户爆料,“rs1_release”突然现身,而今天国外推特大号则给出了其版本号--Build 11082.1000.rs1_release.151210-2021,这应该是编译完成的首个“红石”,Build也进入“110xx”的新局面。

同时,按照WMPU的说法,这一版将会增强Windows 10与Windows 10 Mobile系统间的集成性,包括以更简便的方式利用W10M手机资源来从PC端发送短信与拨打电话,甚至实现应用程序的多平台漫游。

游民星空

最后要说的是,预计Windows 10正式版红石更新最早会于明年(2016年)夏季推送,手机版会在第三季度开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