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终于放大招了!“人形”小娜将登陆HoloLens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继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之后,微软智能助理Cortana又要在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上大显身手了。

微软发大招 “人形”小娜将登陆HoloLens

微软发大招 “人形”小娜将登陆HoloLens(图片来自Forbes)

据悉,微软已经为Cortana设计了一个“人形真身”,据说这是源于一个名为“Share Your Idea”网站用户的要求。Cortana这个名字来自微软旗下的光环系列游戏。

在网站的一次投票中,创建人形Cortana成了得票最高的建议之一。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像光环游戏里那种能和人交流的人形Cortana绝对炫酷,大家肯定都会爱上她的!”

此前,微软曾承诺会将得票前三的建议变成现实,所以我们极有希望在HoloLens上见到小娜的真身。一直以来,微软在HoloLens的开发上很开放,很愿意聆听大众的心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