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将于明年1月推送新一波IE升级通知

微软似乎是对推送升级提醒玩上瘾了,除了现在的Win10升级提醒,还计划在明年进行一波IE的版本升级提醒。

根据微软公布的计划,在2016年1月12日之后,除最新版本的IE之外微软将不再对其他旧版本的IE提供技术支持。而届时,微软将向Windows 7 SP1和Server 2008 R2 SP1的用户推送IE的升级通知。

微软宣布淘汰老IE!请升级Win10用Edge

IE到期

到时候,只有IE11会得到微软完整的技术支持,不过只有Windows 7、8.1和10用户可以升级到IE11,也就是说更老的Windows版本微软也不打算管了。

在XP退休之后,现在最旧的还在支持列表中的版本就是Vista了,而Vista上最高可用的IE版本是IE9,所以在Vista上就没有安全的IE版本可用了,至于这个系统将在2017年4月11日到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