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手机正式版跳票 Win10 Mobile年内升级无望

微软Win 10 Mobile系统已经内测多时了,但正式版系统却迟迟未到。今日,微软再次给诸多苦等Win 10 Mobile正式版系统的WP8.X用户造成了一万点伤害,预期在12月份推送的Win 10 Mobile正式版系统跳票到明年了。

WP粉泪奔 Win 10 Mobile年内升级第1张图

运行Win 10 Mobile预览版的Lumia 950

微软声称,至少在2016年之前,没有WP8.X机型能够升级到Win 10 Mobile正式版系统。微软并未说明跳票的原因,但现实就是,除非用户参加了微软Insider计划或者购买了Lumia 950/Lumia 950 XL/Lumia 550任意一款,否则年内想要体验Win 10 Mobile的梦想算是泡汤了。

据悉,首批可升级至Win 10 Mobile正式版系统的机型有Lumia 930、Lumia 830、Lumia 735、Lumia 640 XL、Lumia 640、Lumia 540、Lumia 535、Lumia 532、Lumia 435和Lumia 430,手持上述机型的用户继续耐心等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