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强调 不会强迫Win7/Win8.1用户升级Win10

微软迫切希望每个人都升级Windows 10的愿望是毫无掩饰的,但是很多时候,微软显得有些过于急躁了,比如说后台自动下载安装包、各种推广诱惑等等,都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毕竟还是以后不少人更喜欢Windows 7或者Windows 8.1。

近日,微软的Get Windows 10工具悄然升级,主界面上赫然只提供现在升级、今晚升级两个选项,让不少人手足无措。虽然可以直接关闭这个程序来暂缓,但这种近乎强制的勾引性升级确实有些过火了。

微软今天就此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他们没有、也永远不会强制用户升级Windows 10。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Windows Update是获取重要更新的可信赖的、合理的渠道,而将Windows 10加入其中是为了方便大家更简单地找到升级。在更改你的设备系统之前,你会收到明显的提示,来选择继续。”

话虽如此,微软显然还会变着法儿推动大家升级Windows 10,让你越来越难以拒绝,尤其是明年起,微软将把Windows 10列入推荐更新,所以今后通过Windows 10打补丁的时候,千万要看清楚了,不然稀里糊涂你就被Windows 10了。

Windows 10强制升级?微软:才没有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