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自曝新版Win10!将于明年1月份到来

此前,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e Aul在博客中表示,“我们很多会员不断反馈,相比目前的快速版,希望看到更快版本。经过考虑,我们希望在2016年1月份开始新计划。”

这意味着,在即将到来了2016年,微软将继续扩大Windows 10的测试范围和力度,力图将Windows 10做的更好。那么,新的预览版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呢?

在和网友的沟通中,Gabe Aul表示,2016年将会有全新的预览版和我们见面,最早在1月份就能看到,但不肯透露到底是PC版还是移动版。

不管怎么说,既然微软最好了推送“飞速版”的准备,以后Insider的更新速度就不会太慢。当然,你要做好迎接一大波Bug的准备。

微软自曝新版Win10!马上就来

微软自曝新版Win10!马上就来

微软自曝新版Win10!马上就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