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百度杀毒5.0正式版发布 采用新一代雪狼引擎

2013年4月上线以来,百度杀毒就打出永久免费、简洁轻巧不卡机的口号。最近,百度杀毒5.0正式发布,搭载新一代雪狼引擎,全面根除病毒残留痕迹。

百度杀毒5.0目前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而Windows 10目前还处于4.0版本。

新版本界面全新改版,回归传统大界面,简洁美观,操作体验更贴心。它还采用新一代雪狼引擎,更强、更智能,能够全面根除病毒残留痕迹,解决病毒死灰复燃的问题。

百度杀毒还承诺,不会有多余的弹窗,也绝不捆绑安装软件。不仅如此,还内置“弹窗拦截”这一新工具,基于进程监控拦截,可以做到窗口未弹出就能拦截。

下载地址:

http://anquan.baidu.com/shadu/

百度杀毒5.0发布:新一代雪狼引擎

百度杀毒5.0发布:新一代雪狼引擎

百度杀毒5.0发布:新一代雪狼引擎

百度杀毒5.0发布:新一代雪狼引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