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回收站删除了怎么恢复?清空回收站后文件找回技巧

 

职场中常常会遭遇各种尴尬,误清回收站恐怕是这其中最让人头疼的了。虽然一般来说,清空回收站在Windows里是一项非逆转操作,可绝非无药可解。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一招,如何找回被误清空回收站里的文件。

1. 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误删文件撤回 清空回收站找回文件 误删文件找回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2. 然后查找并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 在左侧树形结构中查找一个名为“{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的项值,如果没有就直接新建一个;(注意大括号也要输入)

误删文件撤回 清空回收站找回文件 误删文件找回

定位到对应项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