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究竟怎样?Win10 Mobile系统体验测评

 

在 Windows Phone 里你要找一个应用并不简单,而通过 Windows 10 的开始菜单就轻松许多了。

“传输我的数据”是一个全新的应用,能让你尽快从其他系统转换到 Windows 10 中来。微软的这个小手段并不让人奇怪,毕竟大家都是那么玩的。

怎么说服消费者改用 Windows 10 是一个大问题,但你如果期待这个功能会有所帮助,那可就错了。因为,你能转移的只有信息和照片而已,这根本不够 —— 你连联系人都无法转移。你可能会希望这个功能可以帮你装好之前在别的手机上惯用的应用,但很遗憾你只能去 Windows Store 里亲自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