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Win10广告惊现一堆虫子:竟是为了嘲讽Mac?

北京时间3月1日早间消息,微软在一系列最新广告中指出,相对于苹果Mac电脑,Windows 10能够做得更多,尤其是在效率应用方面。

QQ截图20160301142927

点击图片可观看视频

计算机的功能是为了处理事务,还是为了让生活和娱乐变得更精彩?微软似乎更支持前者,而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也坚称,效率类应用是微软的核心。他表示,微软“正在重新发明”效率。与此同时,很明显这并不是苹果的关注重点。

微软这些广告的主角是Bug Chicks。这家小公司试图引起孩子们对昆虫的兴趣。在第一条广告中,一名女性展示了计算机的触摸屏能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效果,而另一名女性则表示:“我的Mac电脑没有触摸屏。”

在第二条广告中,Cortana语音助手成为了主角。一名女性表示:“即使是在最新款Mac电脑上,他们也没有提供这种功能。”

在第三条广告中,一名女性展示了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Windows电脑。而另一名女性再次表示:“即使是在最新款Mac电脑上,他们也没有提供这种功能。”

这些功能自身非常有趣,不过让用户放弃已经习惯的设备并非易事。到目前为止,Windows 10尚未取得广泛的成功。谷歌设计负责人麦提亚斯·杜亚特(Matias Duarte)甚至表示,这“更像是10年前的Windows 10”。

除了功能之外,微软在营销宣传中正试图打感情牌。随着计算机市场的滑坡,计算机本身已经变得不太重要。而所有新产品,以及所有相关的营销活动,试图突出的都不仅是计算机,也包括品牌。

苹果并不急于推出触摸屏Mac电脑。此前,苹果软件业务负责人克雷格·费德里西(Craig Federighi)已经谈到过这一问题。(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