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Mobile频繁更新 难道Win10 Mobile正式版要来?

虽然微软一直没有公开透露任何关于Win10 Mobile正式版的发布时间,但从上周微软一系列的表现来看,Win10 Mobile离正式发布可能已经不远了。

上周,微软对Win10 Mobile的工作显得十分积极,让人感觉微软突然开始重视它了。首先,微软已经将“有关更新很快正式发布”的信息通过电子邮件传达给合作伙伴,所以不再只是口头回应,只不过由于相关的内容均是由微软亲自传达给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所以出于保密目前也还未有细节被披露。

这回真要来了?Win10 Mobile频繁更新

Win10 Mobile上周频繁更新

如果真的有这封邮件,就说明Win10 Mobile正式版的发布已经临近最后期限,不出意外本月就能上线了,很可能在月底微软Build2016上宣布。但是鉴于此前艰辛无比的等待之路,有关任何Win10 Mobile 正式发布的消息,在微软正式对外确认之前一切都不可信。

同时,微软在上周还发布了多个Win10 Mobile的更新,这还是微软第一次如此密集的为该系统推送更新,不过推送对象主要针对的是参与Windows inside会员的测试用户,包括稳定分支和预览版Release Preview分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