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盼星盼月亮:Windows 10 Mobile终于推送更新了

【TechWeb报道】虽然 Windows 10 Mobile系统已经被不少厂商间接抵制,停止了相关软件上的功能更新,但微软现在的态度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所以尽管送去年12月份对用户预告说新系统即将推送,结果任性跳票到2月份,然后2月份过完之后,手机用户并未收到系统更新,才知道又是微软的一记空头支票。

点击下方图片收看Windows 10 Mobile升级教程:

QQ图片20160318121350

现在到了3月份,微软终于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了,官方为了让用户升级更加顺畅,还特意提供了一个系统升级教学视频给用户使用,如此看来,微软方面对 Windows 10 Mobile推广还是相当上心。

在支持Windows 10 Mobile更新的机型方面,官方也提供了一个完整升级机型单。用户可根据官方提供的升级视频教学,来对自己手机进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更新。

根据官方博客的公布,首批获得更新的是下列机型:

Lumia 1520

Lumia 930

Lumia 640

Lumia 640XL

Lumia 730

Lumia 735

Lumia 830

Lumia 532

Lumia 535

Lumia 540

Lumia 635 1GB

Lumia 636 1GB

Lumia 638 1GB

Lumia 430

Lumia 435

BLU Win HD w510u

BLU Win HD LTE x150q

MCJ Madosma Q5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