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不要宝宝了:512M内存设备为何升不了Win10?

【TechWeb报道】微软在去年就承诺给Windows Phone8.1设备推送Wind10 Mobile系统,不料从今年1月推迟到2月,然后又说会在3月推送。今天微软也终于向WP8.1设备推送该系统正式版,但从微软公布的首批升级设备名单来看,512M内存的设备竟都被拒之门外。

QQ截图20150624115316

名单中有Lumia 535、Lumia 640、Lumia930等多款设备,但所有设备的内存至少为1GB或以上,而且几乎没有运营商定制版。之前有部分512M内存的手机,比如Lumia 635就能升级Win10 Mobile预览版,可现在它们也惨遭抛弃。

QQ截图20160318155054

 

对于用户的疑问,Windows Insider官方也在推特回复称,放弃512M内存设备是根据用户反馈决定的,因为许多人反映在此类设备上运行Win10 Mobile的体验未达到预期。之前想必有一批老设备用户还满怀希望,如今也只得去换新款机型来体验Win10 Mobil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