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棒呆 Edge浏览器将自动屏蔽网页广告

Flash能够使网页内容多姿多彩,但如果你冷不丁的听到一声“是兄弟就来砍我吧”,相信谁都会被恶心一下。

随着HTML5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网页采用了HTML5技术制作,这也使得Flash广告逐渐销声匿迹,但是距离完全抹杀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不过,这种情况马上就要结束了。日前微软表示,他们将对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中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进行改进,将页面Flash内容的控制权完全交给用户。

微软称,新技术能让Edge浏览器自动识别页面内的非核心Flash内容,并自动暂停播放,只有当用户手动点击时,这些内容才会播放。

这一技术意义在于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并且能够减少设备的电量消耗,提升浏览器渲染性能。

目前推送的Windows 10 Build 14316中已经提供了这项技术,Insider用户们可以提前体验了。

Win10周年版再曝猛料!Edge浏览器将自动屏蔽网页广告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