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早该这样了!微软推出Win10操作教程:详尽易懂

【TechWeb报道】Windows 10,想必部分用户已经使用上了,有好评也有差评,还是经常可以看到有用户在吐槽“Windows 10是个垃圾系统”,也许有的用户对Windows 10还不了解。日前,微软就为大家提供了一份Windows 10使用教程,相信学习了这份教程,你会对Windows 10改观。

微软推出Windows 10操作教程:内容详尽、通俗易懂!

这份教程主要涵盖电脑、平板、手机三大平台,内容详尽,并且每一个小节都附有一个小视频来示范,通俗易懂。从基础使用方法,到各种不为人知的使用小技巧,都囊括其中,对于一直不习惯Windows 10的用户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很好的途径来更快的了解Windows 10。

官网教程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library/errorpages/smarterror.aspx?aspxerrorpath=/zh-cn/windows/emulato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